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网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西安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是在陕西省和西安市政府与相关部门支持下成立的专门从事国际问题基础和专题研究的独立研究机构,是全国三所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之一,旨在为国家、省、市政府战略决策提供智库支持。中心研究人员包括国内外国际问题研究知名专家、教授,使、领馆在职和退休大使、外交官等。

研究中心下设美国问题研究、上合组织国家研究、东北亚研究、中亚研究、澳大利亚及太平洋岛国研究、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国情研究、拉美国家(含巴西)研究、汉语国际推广研究等办公室。

中心将通过相关组织,提供国家智库的研究需求,提出相关课题,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协助课题组联系国内外专家,组织课题组专家,协助申报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主的纵向项目,中心协助学校科研处管理项目。通过支持基础性研究,中心重点推荐项目组与中外企业合作,展开横向投资与管理服务与咨询。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